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7座包车塞进20人!驾驶员“危险驾驶”被刑拘
7座包车塞进20人!驾驶员“危险驾驶”被刑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9 点击:

为确保旅客平安出行,创造更好的铁路出行治安环境,铁路警方开展“严打扰序”专项行动。衡阳铁路警方就查获一名酒后强占他人座位,扰乱列车秩序的男子。

近日,省高警局怀化支队溆浦大队在溆浦服务区开展整治行动,一辆迎面驶来的面包车神神秘秘,看到民警,驾驶人杜某慌忙下了车将车门关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当民警打开车门,却发现狭小的车内人头攒动,挤满了乘客。车内座椅过道上加塞一排木凳和折叠椅,车后部的行李上盖着两块大木板,搭成了临时“卧铺”。

面包车加塞木凳折叠椅,暴改成“巴士”严重超载, 驱车从贵州驶往福州,刚被处罚还变本加厉被立案。

 

民警一一清点人数发现,7座面包车竟然足足装进了20人,已经严重超员。经询问,车辆从铜仁出发前往福州,车内大都是贵州籍在福建务工人员的家属,其中包括8名学生,都是放暑假准备前往福建探望父母。驾驶人杜某收取每位乘客350元“油费”,涉嫌非法营运。而该车在贵州省境内因超员1人已被查获处罚,但驾驶人杜某却变本加利,不但没将车上的乘客转走,反而将另一辆车上的乘客一起接走。

民警迅速将乘客带回大队进行安顿,并联系了正规客运班车进行转客。目前,杜某因驾驶车辆严重超员,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溆浦县公安局立案侦查并已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