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专挑医生下手 株洲天元警方打掉一个职业“杀猪”诈骗团伙
专挑医生下手 株洲天元警方打掉一个职业“杀猪”诈骗团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0 点击:

私人医生

属于比较高端的配备

一些不法分子

就利用这个职业

开展诈骗行为

7月3号

天元公安分局刑侦大队

破获了一个“杀猪盘”诈骗犯罪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刘先生是某医院的医生,今年5月底,有人找到他说,有一名“香港富商”的岳父老家是株洲的,要落叶归根,需要找个私人医生。

6月4号中午,刘先生与“香港富商”以及其3位朋友在天元区某酒店吃饭,沟通做家庭医生的条件,商定好了一个星期开展一次身体检查,年工资30多万。商量完后,“香港富商”的朋友借口晚饭由谁买单为借口,开始下套。

 

“香港富商”和3个朋友,以锄大地的方式进行打牌,要刘先生帮忙计分。打完几局后,“香港富商”借口锄大地不公平,要玩炸金花。随后,“香港富商”故意输掉几局后,让一旁的医生刘先生上场帮他转手气。

这样就入局了。很快,医生刘先生输掉了7千多元现金,并写了10多万欠条。但刘先生出了酒店后,越想越不对,感觉自己被骗了,他立即向天元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这是一伙专门针对医生职业进行诈骗的犯罪团伙。并根据近一个月的走访调查,视频资料比对,确定了该伙人在湘潭落脚。7月3号,民警立即展开行动,抓捕了6名正在作案的犯罪嫌疑人。

经过审讯,该犯罪团伙成员大多为广东人,成员陆某等人交代,从2019年5月到7月,他们在株洲、湘潭等地,以聘请私人医生的名义,在饭桌上诱使当事人参与安排好的牌局方式,对受害人进行“杀猪”,共作案5起,涉案价值共20余万元。

目前,民警已追回赃款近十万元,犯罪团伙成员陆某等6人已被刑拘。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