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老人拿着高额退休金 一出门旅游就掉进购物店的 " 坑 " 里
常德老人拿着高额退休金 一出门旅游就掉进购物店的 " 坑 " 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0 点击:

拿着高额退休金,一出门旅游就掉进购物店的 " 坑 " 里。7 月 9 日,说起 3 天前与母亲的争吵,常德段女士依然又气又无奈,这些情绪早已写进几天前的朋友圈里。

" 不听劝的老太太们,最后还是买了,6600 元,有钱!"

" 请教一下朋友圈高情商的大师,从台湾乳胶床垫到香港彩金,再到现在青海和田玉手镯,家里老太太出门旅游一次,就要被坑一次,做子女的应该怎么做?"

01

3 名老人玉石店消费 16880 元 

导游:" 老人为自己而活 喜欢就买 "

6 月 28 日,60 岁的母亲曹女士与两位姨妈在常德当地一家湖南海外旅行社报名,前往青海,开启 9 日游的旅行。

在旅途中,三位携手出游的老人在玉石店消费 16880 元,购买两只价值 6600 元的貔貅、一只 3680 元的和田玉手镯。几位老人透露,导游是一位年轻漂亮嘴甜的女孩,团友们都很喜欢她。在进玉石店选购时,导游表示:" 老人要开心,为自己而活,不能把钱都留给后代,遇到自己喜欢的就要买。" 于是,20 位团友在玉石店人均消费 10000 元以上。

7 月 6 日下午 5 点,母亲拿着买回的和田玉手镯回到家中,两人发生争吵。

段女士表示,自己曾经在深圳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工作,对自己母亲和姨妈所买的 " 和田玉镯 "" 貔貅 " 颇有接触。据她所知,玉器成本很低,卖给顾客最多不过几百块,母亲所购买的和田玉成色并不好,价值很低,却被她以高昂的价格买回家。

02

每次出游消费多 

不满母亲 " 被坑 " 女儿求支招

作为女儿,段女士感到生气又不解。母亲和两位姨妈都是正规工作单位的退休员工,退休后,每月有 3000-6000 元的退休工资。母亲是知识分子,平日稳重且有判断力,但一出门旅游,就失去自我。

这不是母亲第一次 " 入坑 ",段女士称,母亲和两位姨妈每年都会旅行,2018 年,去港珠澳旅游时,三人每人买回一张价值 9800 元的乳胶床垫。此后,母亲还买过 4600 元的彩金项链,两位姨妈每人买一只 10000 元的彩金软镯子。

段女士表示,希望劝说母亲认识到自己花高价,买了不知真假的次品,为此,她多次给母亲讲道理,甚至百度百科,查找相关资料,而母亲却无所谓," 我不管真假,反正是我用自己退休金买的,图一个高兴我乐意。"

在段女士发布的朋友圈里,无奈中,还透露着做子女的迷茫。" 明知被人骗,继续视而不见,全图老人高兴吗?" 她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