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澧县澧州食品城15、16栋消防安全隐患障碍物被集中拆除
湖南澧县澧州食品城15、16栋消防安全隐患障碍物被集中拆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1 点击:

7月9日,澧浦街道联合澧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公安局、消防大队,出动一百多名工作人员对澧州食品城15栋、16栋中的消防安全隐患障碍物进行了集中拆除。

      记者在现场看到,15栋、16栋建筑内部被私搭乱建的木质结构分隔成上下两层,建筑前电线纵横交错,存在很大的消防安全隐患。在人员和物品安全撤离和搬走后,一台挖掘机对两栋房屋中的木质结构进行了拆除。当天,相关部门已同步将15栋和16栋的水、电、网恢复到位。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