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帮女郎喊话明翔教育:你凭什么承诺求职者“包办工作”?
帮女郎喊话明翔教育:你凭什么承诺求职者“包办工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1 点击:

“只要花38000块钱,就能在一个月内包办解决列车乘务员的工作,办不好则可以全额退款。”

这样的消息,对于刚毕业不久的小赵和小谭来说,有着不小的吸引力。他们与推出包办服务的一家公司签订了协议,可没想到,如今一年时间过去了,小赵和小谭不仅工作没着落,连38000块钱也打了水漂。

据当事人小赵和小谭描述:这家名为“湖南明翔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公司,说可以给两人安排工作,也不管是不是应届毕业生,也不管年纪多大,也不管专业是否对口,只要交了38000元的总费用,就能解决好工作。

在这家公司的“空口支票”下,小赵和小谭分别缴纳了38000元的费用。

帮女郎也拿到了两人与这家机构签署的一份客服服务协议,上面写的很清楚,是由教育机构作为甲方,给乙方介绍工作,岗位是乘务员。总费用为38000元,并且第一次收取报名费8000元,缴纳8000元之后,甲方会在一个月内帮乙方介绍工作,如果没有介绍好 工作的话,将会退还8000元的费用。

小赵签署的时间是在2018年1月3号,那当时有没有在一个月内安排乘务员的工作呢?

小谭和小赵分别来自湖南郴州和江西赣州,两人本对自己的工作十分期待,认为这一次春运的上岗能够解决自己的工作问题,可是没想到春运结束之后,辛苦工作之后的两人,却被安排回家再等通知了。  据小谭描述,春运的工作原本跟两人说是考核表现,表现好的话就会和两人签订合同,后来却就一直拖,之后这份工作也不了了之。交完38000元的全款后,没成想“包办工作”变成了“安排面试”。

当每一次小谭向公司询问时,得到的答复都是下次有机会再安排。小谭的这一份合同可以说是比较特殊的,在合同的第二页,下面有一行备注:“抵以前的医师考试费用,三万五千元整。”

据小谭介绍,这是以前中介机构给小谭的爸爸买办执业医师从业证,最后事没办成,钱也没退给我父亲,然后看到小谭没有工作,就安排小谭去铁路上班,这个钱不退。帮女郎询问小谭为什么已经上过一次当了,还会选择相信他们时,小谭这样说:“因为他不肯退钱,所以我们没有办法。”

缴纳了38000块钱,承诺包办乘务员工作,没想到却做了一个月的临时工,甚至连用工合同都没签过,小赵和小谭告诉帮助记者,在这份协议上,湖南明翔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还承诺,三年内,帮助他们把工作续签协议落实。如今看来,就如天方夜谭一般。

帮女郎来到湖南明翔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办公地点后发现,这里现在早已经变成了另外一家公司。通过查询了解到,这家湖南明翔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目前还是处于一个存续的状态,当帮女郎拨打法人电话时,却发现这个电话并不是湖南明翔教育公司的电话,接通的是一位长沙市民的手机。  

公司找不着,法人也联系不上,可就在这过程中,又有一名维权的市民赶到了现场。

帮女郎通过查询后又发现这家湖南明翔教育机构,有一个法律诉讼的信息,案件类型属于民事案件,两位和小谭有同样事情遭遇的市民提起诉讼,法院判决该机构退还费用,并支付利息。而据小谭了解,上当受骗的人有十位之多。目前,小谭三人已向公安机关报警,并将情况向长沙井湾子市场监督管理所进行反映。

帮女郎也要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朋友:

当你想要走捷径的时候,就可能会掉入别有用心的人的陷阱!

来源: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