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娄底春田机场将于2022年开工建设 2024年通航
娄底春田机场将于2022年开工建设 2024年通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2 点击:

据湖南省发改委消息,近日,湖南省发改委专门印发《关于加强娄底机场前期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要求娄底市相关部门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通知》明确娄底市春田机场年度建设任务:2022年开工建设,2024年建成通航。

《通知》提到,根据2019年1月,中国民用航空局印发《民用运输机场建设“十三五”规划中期调整方案》(民航发﹝2019﹞1号),娄底机场为开展前期工作项目类。按照调整规划,娄底市现已明确了年度建设任务,即2019年争取完成项目预可研报告编制工作;2020年获得国务院、中央军委立项批复,启动机场总体规划、可研准备工作;2021年完成可研、总规和初步设计;2022年开工建设;2024年建成通航。湖南省发改委将会同相关部门积极做好项目审批、争取国家补助资金等相关工作。

通知》还指出,明确由湖南省安排政府性资金1亿元(其中,湖南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各安排0.5亿元)支持全省新建支线机场项目建设。

下一步,湖南省发改委将会同相关省直单位与娄底市一道,积极做好机场及其相关配套设施项目的实施。

来源:中国发展网、大众日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