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团伙PS二维码支付图片诈骗上万元 长沙浏阳警方成功破案抓获
团伙PS二维码支付图片诈骗上万元 长沙浏阳警方成功破案抓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2 点击:

微信、支付宝付款现在很常见,基本上实现了大大小小的商店全覆盖,虽然便捷又快速,但是商家们要提防有不法分子玩心眼。浏阳警方最近就抓获一伙利用微信二维码进行诈骗的团伙,他们的诈骗手段说出来你可能会难以置信,但是偏偏就有粗心的商家上当,下面来看警方通报。

看似平常的买烟,可背后却暗藏玄机。画面中两名男子找老板买了烟,并给老板扫了二维码便匆匆离去。

扫了二维码也给老板看了收款凭据,看起来是没有任何问题,其实商家根本就没收到钱。浏阳市普迹派出所驻村辅警杨清表示,通过下载一个软件,添加修改金额,就可以获得一张二维码支付成功的图片。

 

诈骗全靠PS,团伙3人很狡猾,屡屡得手已经连续作案了13起,骗得金额上万,但是每一回他们都很谨慎。民警表示作案团伙第一次支付看商家有没有收款提示,第二次则是搞到商家的微信,如果有收款提示,对方则会停止作案。并且,选择作案的对象都是偏远乡镇防范意识弱的群体。

几名嫌疑人年龄都在18岁左右,没有固定工作,长期在浏阳市周边乡镇流窜作案。民警表示其中一名作案者欠了债需要钱,而另外两名则是为了寻求刺激。民警建议商家安装收款语音提示,确定到账后再把商品交给顾客。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