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11岁男童患“先心病” 奶奶含泪求助
11岁男童患“先心病” 奶奶含泪求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5 点击:

11岁的儿童,本应是最天真烂漫的时候,和同学们看书学习、追逐打闹。可益阳11岁的男童豪豪,刚出生时就诊断出先天性心脏病,体内多处神经都受到影响,因为早期没有及时接受治疗,导致如今经常往医院里头跑,没法跑也没法跳,身体小得就如同三四岁的孩子,前不久他再次犯病入院,这一次高额的手术费难倒了一家人。

 一想到病床上的孙子,奶奶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落。

11年来,豪豪都是跟着爷爷奶奶生活,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就是为了多赚钱给孩子治病。

虽然孩子有先天疾病,家人却从未想过放弃,年过六旬的老两口每天既要顾大还得顾小。

孩子的爷爷表示,每天晚上他就陪着大孙子挤在病房的小床上睡觉,从未想要放弃,只要有一线希望就想坚持。

 儿子儿媳在外打工,两孙子只能交由二老照顾,爷爷陪床,奶奶临时租了房准备一日三餐。

无论生活有多难,老两口一直咬牙坚持,但是这一次,后续几十万的手术治疗费,让他们无可奈何。

如果您想要帮助这个孩子,也可以拨打我们新闻热线0731-8800-8800,祝愿豪豪能够早日康复,回归校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