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八岁儿童游乐场玩耍 不慎摔倒额头缝了六针
八岁儿童游乐场玩耍 不慎摔倒额头缝了六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5 点击:

又到了暑期,儿童游乐场的生意也到了旺季,但这种地方人流密集,安全问题可不能忽视。这不,万先生的孩子在游乐场游玩时就不慎摔倒,额头受伤被缝了六针,事后,如何赔偿也出现了纠纷。

万先生的孩子小辉今年8岁,5月4日,小辉在市内一家游乐场玩耍时不慎跌倒。

监控显示,当时孩子从游乐场内往外跑,绊到了游乐场内的一条软包的低矮长凳,结果头朝下摔在了地板上,眉骨部位出现了破裂,被紧急送往医院,缝了六针。回想当时的情况,万先生依然心有余悸。

虽然事情已经过了两个多月,孩子的伤口已经愈合,但是眉骨的地方依然能看见伤痕,万先生说,他们咨询了专业的美容医院,如果要消除疤痕大概需要一年的时间,而且费用不低。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花了四千多元,如果要想疤痕消失,他预计要花一万多元,因此,他向商家提出了附带其它赔偿共两万元损失的要求,但商家对这个赔偿标准不予认可,万先生表示,其实赔偿不是目的,通过这件事让商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才是初衷。

赔偿标准各执一词     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万先生说,事发后他和游乐场约定,先以治疗为主,待孩子伤势稳定后再来协商赔偿,但目前双方协商了多次,不能形成共识,他认为孩子是在游乐场受的伤,游乐场应该负有责任。随后,记者也和万先生一起来到了游乐场,万先生说,游乐场存在的安全隐患,是造成孩子受伤的主要原因。

在游乐场里记者看到,有不少孩子正在玩耍,在进门处也有安全提示,要求入园儿童需要家长陪护。游乐场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是一个大型的全省连锁游乐场,公司对此事非常重视,总部将派人来解决此事。7月12日,记者见到了游乐场长沙公司派来的负责人,他他告诉记者,他们已经与万先生和平友好的达成了一致赔偿意见,对于此事他们公司抱着合理合法的态度,公正处理,在事情发生后他们第一时间陪同将孩子送往医院,而且也初步支付了一千五百多元的药费,孩子在游乐场受伤,其实双方都有责任。

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游乐场内的瓷砖上已经铺设了地胶,所有裸露的器械都有软包覆盖,下一步他们将加强员工的责任心,同时也做好陪护家长的工作,提醒他们陪护,坚决杜绝类似事情的发生。

在这里我们《天天播报》栏目也提醒家长,暑期到了,到游乐场玩耍的孩子会有很多,由于游乐场是一个封闭的环境,儿童在游玩过程中的自我保护意识降低,容易出现一些磕磕碰碰的事情,因此,家长一定要注意安全,监护到位。当然,也要提醒游乐场地做好必要的措施,为孩子安全提供最大的保障。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