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苦寻动态磅车道 货车司机“如意算盘”终落空
苦寻动态磅车道 货车司机“如意算盘”终落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7 点击:

7月14日,一辆皖M牌照的大货车沿路多次上下高速公路,企图利用液压轴技术偷逃通行费。无奈的是,沿途各收费站的车道内都安装了整体磅,液压轴在整体磅上使用没有效果。最后,大货车一路辗转来到了湘西管理处吉信收费站。

当日14时,这辆货车缓缓驶入湖南高速湘西管理处吉信收费站X03车道(由于车流量小,该车道暂未装整体磅)。岗亭里的收费员发现,该车行驶缓慢,且行驶过程中不断发出一些轻微的金属碰撞声,进入车道过磅时又持续发出这种怪声。收费员根据经验判断,这个怪声可能是液压泵发出的。于是,收费员对该货车的轴信息进行对照,轴信息重量分布图显示,该车计重分布严重异常。

经过当班班长耐心地劝说与交涉,驾驶员很快承认了自己使用液压轴的事实,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拆除,重新按要求匀速过磅进行缴费。

“到处都是整体磅,液压泵不能用,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没装整体磅的车道,没想到你们查这么严……以后再也不装了。”临走时,驾驶员无奈地感叹道。

吉信收费站查获的液压逃费装置

2019年上半年,湘西管理处吉信收费站共查获逃费车辆16台,其中利用液压泵逃费的车辆有9台。

“这样的数据相比以前而言显然少了很多,主要原因是收费站大部分车道都安装了整体磅,让利用液压泵逃费的车辆无计可施。”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说。

(文 | 湘西管理处  黄明华 )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