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某医生敢于叫板癌症!将放疗当“武器”的医生来了
株洲某医生敢于叫板癌症!将放疗当“武器”的医生来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1 点击:

 

吴慧

株洲市二医院放疗科主任,肿瘤放射治疗副主任医师,毕业于苏州医学院放射医学系放射医学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肿瘤放射治疗工作,率先在株洲市开展三维适形放疗,湖南省抗癌协会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省抗癌协会鼻咽癌专业委员会委员,株洲市放化质控中心委员。

很多人一谈到癌症,可能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死亡。在市二医院放疗科里治疗的大部分病人,都是正在和死亡做斗争的癌症患者,而在这些人当中,还有很多是上级医院都不愿意收治的晚期患者。

吴慧带领着她的团队,无时不刻不在挑战着各种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放疗科的工作看似简单,但是吴慧却用25年的时间,在这个领域做出了成绩,不说什么年休假,他们每年一个月的放射假都从来没有休过。因为放疗患者的治疗除了周末两天,其它时间都不能停,所以任何节假日只要不是周末,他们都会在工作岗位。

本周日晚九点,湖南新闻奖、湖南广播电视奖优秀栏目《株洲人物》,专访株洲市二医院放疗科主任——吴慧,带您揭开放疗的神秘面纱。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