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西洞庭公安分局举行新业务技术用房搬迁暨第一次升旗仪式
常德西洞庭公安分局举行新业务技术用房搬迁暨第一次升旗仪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1 点击:

7月17日上午,西洞庭公安分局举行新业务技术用房搬迁暨第一次升旗仪式。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曾勇、西洞庭管理区党委书记王启武、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海洲、调研员易建国、区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曹吉飞、市局警务保障处主任邬光远、副调研员彭泽兰、西湖公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石柱、西洞庭公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宗、党组副书记、政委石春富出席仪式。

曾勇同志、王启武同志为“常德市公安局西洞庭分局”揭牌

曹吉飞同志主持仪式

曾勇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对西洞庭分局新业务技术用房的启用表示祝贺

曾勇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对西洞庭分局新业务技术用房的启用表示祝贺,并对分局党组班子及全体民、辅警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政治意识要有新提高;二是要坚持主业主责,平安建设要有新业绩;三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要有新水平;四是坚持政治建警,队伍形象要有新面貌。

曾勇同志强调:西洞庭公安分局要以新业务技术用房启用为契机,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敢于担当、勇于进取,奋力谱写新时代公安工作发展的新篇章,为西洞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继宗同志代表分局党组致辞

王继宗同志介绍分局新业务技术用房于2015年8月申报立项,纳入了“十三五”国家建设项目,2016年正月初八破土动工,历时近四年完成全部建设。

王继宗同志表示分局全体同志,将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区党委管委的大力支持下,乘着搬迁的东风,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新的姿态、新的作为,不断续写公安基础建设的新篇章,不断开创西洞庭公安事业的新辉煌。

揭牌仪式结束后,西洞庭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在分局新院落举行了第一次升旗仪式。

                                                


来源:西洞庭公安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