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摩托车坏在路边 昏迷伤者躺在15米外涵洞
摩托车坏在路边 昏迷伤者躺在15米外涵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6-14 点击:

(6月13日,长浏高速公路旁,汤秋霞被发现的废弃涵洞内,亲属展示带有血迹的衣服。)

  端午节晚上,从岳母娘家骑摩托车回家,汤秋霞(男)一宿未归。第二天,家人沿着车主必经道路来回搜寻,最终在长浏高速公路旁一个废弃的涵洞(下水管道里)发现了奄奄一息的汤秋霞,此时距他失踪有10多个小时了。汤秋霞的身上还包裹着一件雨衣,家人怀疑是其他人肇事后将他转移。目前,浏阳市交警大队第五中队民警已介入此事调查。

  家人:伤者躺在涵洞内

  事发现场位于正在修建的长浏高速公路到浏大(浏阳到大瑶)高速公路的互通公路上。

  出事地点附近有一座公路桥,当地人称为“罗家大桥”。6月13日下午,出事的摩托车仍躺在路上,这是一辆红色豪爵摩托车,左右转向灯、反光镜都已经撞坏了,地上一摊血迹。摩托车后方有个小沙堆。

  汤秋霞的妹妹汤小红指着15米开外的4个水泥涵洞说,当时哥哥就是在左侧第二个水泥涵洞里被发现的,那里还有他的一件雨衣。汤小红说,其岳母娘住在焦溪镇高升村,“哥哥到岳母娘家过端午节,吃完晚饭后,晚上9点回家,走这条尚未正式竣工通车的高速公路,要近很多。”

  汤秋霞的弟弟汤小元介绍,13日早晨7点,家人见汤秋霞一宿未回,便打电话给汤秋霞的岳母娘,得知他12日晚上就回家了。担心哥哥有意外,汤小元开了一辆小车,沿着长浏高速公路开始寻找,未果。上午10点,汤小元又驾驶一辆摩托车继续寻找,在罗家大桥附近,发现了哥哥多处被撞坏的摩托车。

  随后,汤小元在附近涵洞里发现了被雨衣覆盖的哥哥,此时他已昏迷不醒。家人马上将他送到浏阳市中医院。

  警方:正调查他如何进入涵洞

  躺在医院病床上的汤秋霞,四肢可以动弹,但无法开口说话。

  主治医师冯帆介绍,伤者入院时,头部有明显外伤,已进行了手术,但由于颅内出血、脑组织损伤及出现气胸等症状,目前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他是怎么到涵洞里去的?家人认为,汤秋霞在路上遭遇车祸,可能被其他大型车辆撞了,然后被人丢弃到了涵洞里。

  事发现场附近居民彭女士说,她是早晨才看到摩托车的,当时以为伤者到医院去了,后来才得知躺在涵洞里,她猜测:“可能是喝了酒,骑摩托车撞到铺路石堆了。”

  浏阳市交警大队第五中队办案民警称,雨衣是摩托车上的,至于伤者是如何到涵洞的,目前浏阳公安局刑侦大队、交警大队正在调查此事。

  律师说法

  湖南万和联合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健说,根据刑法和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交通事故造成伤害之后,如果肇事方逃逸,构成交通肇事罪,依法可追究刑事责任,公安机关有责任对该事件进行刑事立案,依法抓捕实际犯罪嫌疑人。如果此过程中,公路监管部门有重大过失,放任摩托车进入高速公路行驶,也应承担相应责任。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