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优质农产品闪亮登场深圳产销对接活动
常德优质农产品闪亮登场深圳产销对接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9 点击:

常德市政府副市长龚德汉(右一)与桃源长笛龙吟竹业公司负责人交谈企业产品产销情况。

常德润农灵犀茶油亮相产销对接会。

7月28日上午,深圳会展中心一片热闹非凡景象。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局、省扶贫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承办的2019湖南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深圳)产销对接活动隆重拉开序幕。全省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迎接深圳市场和广大深圳市民的检阅,大步踏进粤港澳大湾区沿海市场。

常德市作为全省农业大市,优质农产品供给大市,市政府副市长龚德汉率团参加产销对接活动。活动现场,大湖水殖冷冻有机鱼头、冰川小阿刁,壶瓶山茶业公司石门银峰绿茶、石门红茶,润农、天地农耕的生态冷榨茶油,兴隆常德香米、有机富硒米,湘佳牧业生鲜冷冻石门土鸡,桃花源跃宇竹具、桃源长笛龙吟竹具等农林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和市民,意向采购订单不断。

近年来,常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质农产品品牌打造、推广,大力培育常德香米、常德红茶、常德甲鱼、常德米粉、常德茶油等“德”字号农业区域公用品牌,连续开展年度常德十大农产品品牌评选推介活动。同时,以市场为主体,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大力开展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常德品牌·中国品质”——常德品牌农业系列推介活动分阶段在长沙、深圳、上海、北京等城市集中推介常德优质农产品品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全程参与、亲自推介,邀请全国知名集团、农产品批发市场、学院医院、电商超市等规模农产品采购商观展品鉴、现场签约。三年来,“常德品牌·中国品质”——常德品牌农业推介活动现场农产品产销对接累计签约150余个,签约金额200多亿元,已履约140多亿元,有力提升了规模农业企业产销水平,扩大了常德优质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