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63岁大爷酒后殴打公交车司机及乘客的判决结果来了
常德63岁大爷酒后殴打公交车司机及乘客的判决结果来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02 点击:

2018年重庆市“10·28”公交车坠江事故

5分钟的争吵,3秒钟的互殴

15个鲜活生命瞬间消逝

多少个幸福的家庭支离破碎

在事情过去不到一年的时间里

殴打公交车司机的事件再次上演

2019年4月30日

常德一名6旬男子罗某

因酒后看错站牌搭错公交车

误以为司机欺骗他

对公交车司机大打出手

对于这样的人,必须依法严惩

事发当日14时,6路公交车司机丁某驾驶车辆从常德市城区丁玲公园出发,前往常德经开区。车辆停靠在市交通局站牌时,满身酒气的罗某上了车,问这辆车到不到大润发超市,司机明确告知这辆车不到大润发,可罗某并没有下车的意思,车辆停靠几秒后,司机便关闭了车门。车门关闭后,罗某开始骂骂咧咧,在车停靠在白马湖公园站台上下客后,车辆准备起步前往下一站时,罗某冲到驾驶室朝着司机丁某就是一记耳光。

事发现场公交车上监控视频

事发现场公交车上监控视频

考虑到乘客的安全,司机连忙将车停稳,及时报警并通知了公司线路队长,罗某见状一把抢过司机的手机,司机赶忙向车厢内乘客求助,车厢内一名乘客过来从罗某手中抢过手机与民警取得联系。罗某见状,朝着“多事”的乘客腹部打了几拳,还踢了他几脚。乘客保持冷静按住罗某,罗某的右手还不停地扇打他。这时,车厢内另一名乘客也赶来帮忙,两位乘客合力之下才将罗某制服,并将其按在座椅上。
据白马湖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醉酒大爷姓罗,63岁,常德市武陵区人,罗某当天中午在某酒店喝喜酒,喝了4两白酒。酒后罗某搭乘公交车时看错站牌,以为司机骗了他,就殴打了公交司机及其他3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罗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后悔莫及。

事发现场公交车上监控视截图

近日,武陵区人民检察院对罗某提起了公诉,经法庭判决,罗某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莫出手,出手必严惩!

不管是乘客还是司机

作为交通的参与者

每个人都要知道公共安全的重要性!

生命无法重来,文明乘车

你的一个举动

关系千家万户的生命安全!

千万别让冲动挡住回家的路!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