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郴州资兴市“棉衣男”夜盗摩托 警方监控调查抓获疑犯
郴州资兴市“棉衣男”夜盗摩托 警方监控调查抓获疑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3 点击:

日前,资兴市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案件中的嫌疑男子为了隐藏身份,竟然在大热天穿戴棉衣、帽子、手套“全副武装”进行盗窃活动,结果还是被警方给抓获了。

今年6月以来,资兴市发生多起摩托车电动车被盗案件。办案民警通过案发地周边视频,发现了一名戴头套和手套、穿棉衣的可疑男子。

大热天穿成这样,肯定不正常,接着视频里果然出现了“棉衣男”将摩托车推走的画面。通过多方面比对分析,民警最终查到,此人是有盗窃摩托车前科的廖某某。随后,民警立即布控,在廖某某又一次准备实施盗窃时将其抓获。

经审讯,廖某某陆续交待了近期在资兴盗窃作案6次的犯罪事实。目前,民警已追回摩托车电动车共4台,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来源:郴州市电视台《天天播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