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雇主半夜发现保姆披头散发站在自己床前
株洲雇主半夜发现保姆披头散发站在自己床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3 点击:

因为忙于生意没时间做家务
市民言女士大约一年前
找了个保姆回家帮忙做饭
不想却是“引狼入室”

言女士是在网上找到的这个陈姓保姆,40多岁,邵阳人,双方约定月工资为2800元。晏女士说,陈某到家里来了以后,刚开始还老实本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就慢慢变味了。“她喜欢打牌,一天两场,下午一场,晚上一场,经常打到我们关门才回来”。

打牌是需要钱的,陈某的收入不可能经得起她这么折腾。很多次,言女士都发现家里的财物失窃了,她怀疑是陈某干的,但又没有证据,只得加强防范。

7月15号凌晨,言女士和丈夫正在房里睡觉,突然被一些声音惊醒,坐起来一看发现,发现陈某居然披头散发地出现在了他们房内,手上还拿着陈女士装钱的挎包。言女士当即质问,结果陈某却辩称自己在梦游。

言女士随后辞掉了陈某,并扣下了她7月份的工资。几天后,言女士的女儿向她反映,自己包里的7800元现金不见了。言女士立即想到了陈某,于是就打电话过去质问,哪想到对方不接,反而还将她拉了黑名单。言女士随后报了警。虽说没有直接证据证明陈某偷了钱,但民警调查发现,陈某求职时所使用的身份信息全是假的,而且电话号码也并非用自己身份证登记,行为非常可疑。

于是,民警采用“打草惊蛇”的方式,他们与陈某的亲戚及女儿取得了联系,向他们讲明这件事的利害关系。最终,通过亲戚及女儿做工作,陈某承认自己因被辞退而心生不满,继而盗窃言女士女儿钱财的事实。

8月5号,陈某向明照派出所投案自首,并退还了言女士5800元,剩下的2000元,就相当于自己被辞退这一个月的工资,言女士同意并予以了谅解。

目前,陈某已被取保候审。民警提醒,请保姆最好去正规家政服务机构,而且要注意核实所请保姆的身份信息。

来源:株洲法制民生频道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