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暑假 来龙湖•双珑原著即送西瓜!
暑假 来龙湖•双珑原著即送西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3 点击:

家长心中,最美好的夏天不过是

枯藤老树昏鸦,空调WIFI西瓜

葛 优同款沙发,夕阳西下

 

然而,真实情况却是

家长们正在经历一种叫

“孩子放暑假”的“灾难大片”

于是便有了父母们的花式吐槽:

“放个暑假百感交集,毕竟都是亲生的,能咋地……”

 

这个8月,龙湖·双珑原著特别策划“瓜分一夏,龙湖消暑大作战”,提供完整的夏日游玩攻略,让孩子们感受夏日趣味,让家长感受夏日清凉。

来龙湖·双珑原著 瓜分万斤西瓜

没有西瓜的夏天是不完整的

龙湖· 双珑原著特备万斤西瓜

来访送夏季清爽西瓜

趣味西瓜展、清凉美食品鉴

更多福利等你解锁

来龙湖·双珑原著 瓜分购房福利

时值龙湖拼房节,购房钜惠席卷常德

凡老业主推荐新业主成交

推荐人可获得(税前)

2500现金高层成交礼

5000现金别墅成交礼

更可参加家电大抽奖活动

龙湖·双珑原著,中国TOP10房企龙湖首入常德著作,常德北部新城高铁旁,临近常德市民之家、常德湘雅医院、常德郡德学校、常德金融中心(规划中),全新维度升级常德人居。

这个夏天,龙湖·双珑原著以万斤西瓜,感恩回馈新老客户。首付8万起,抢建面约110-143㎡阔景高层,龙湖拼房节,指定房源享97折,来访即送清爽西瓜,限量席位,实现更多常德人墅居梦。

 

 

项目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地址

朗州路与万寿路交汇处以西500米

销售动态

高铁旁 品质墅区

建面约110—143㎡阔景高层 火爆加推

规划

目前北部新城少有的以别墅+景观高层为主的高端住宅小区,居住氛围纯粹。

其他特点

区域汇聚湘雅常德医院、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花山河湿地等配套。这里有望成为常德下一个城市中心。

交通贴士

与湘雅常德医院一路之隔、距离规划中的高铁站距离约2公里,建设中的北部新城实验学校约1.8公里,沾天湖岸约1.3公里。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