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2013年小报童】龙凤胎姐弟卖报 坚持赢得胜利
【2013年小报童】龙凤胎姐弟卖报 坚持赢得胜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7-10 点击:

(7月9日,长沙东塘立交桥下,这是小报童们卖报的第二天,小报童万景行在奶奶的陪同下一起卖报,但还没卖出去报纸的他很不开心。)

(7月9日,长沙东塘立交桥下,这是小报童们卖报的第二天,小报童万景华在向路边的市民出售自己手上的最后一份报纸。)

  10岁的万景华、万景行是一对龙凤胎姐弟,他们加入了小报童的队伍。

  7月9日早上5点多,万景华、万景行被妈妈叫醒,起床的时候还挺高兴的,特别是姐姐万景华,期待了很久,觉得在街上当小报童特别神气。他们把T恤、帽子穿戴好,拿上报袋,再带上一瓶水,大约在6点10分跟着妈妈出了门。

  在东塘立交桥下面的领报点,万景华、万景行各自领取了10份报纸。领好报纸,小家伙们在桥下拍了张纪念照就出发了。

  万景华拿着报纸,走近路边正背着手看站牌的一个叔叔,“叔叔,买一份报纸吧。”结果叔叔一点反应也没有,她的声音太小了,他根本没听见。弟弟万景行也迎上一位阿姨,结果对方笑着摆摆手走过。

  “我不认识字”、“我不喜欢看报纸”就这样一次次的被拒绝后,两姐弟脚步越来越沉重,嗓门越来越小。第一次上街卖报,两姐弟有点羞涩、开不了口,在多次被拒绝后,两姐弟甚至想放弃卖报。“坚持才能获得胜利,这是为梦想奋斗而迈出的第一步。”在妈妈和很多路人的鼓励下,两姐弟最终完成了卖出20份报纸的任务。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