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龙湖拼房节圆满结束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G2栋高层即将清盘!
龙湖拼房节圆满结束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G2栋高层即将清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9 点击:

正值龙湖集团26周年司庆,为回馈广大“龙民”的支持和厚爱,8.6-18日重磅推出的“龙湖拼房节”福利活动现已圆满结束,价值3个亿的购房钜惠,以及百万元的全民红包礼已派发完毕,前所未见的活动力度,瞬间点燃整个常德。

活动期间,龙湖·双珑原著在常德掀起一场抢房热潮,众多意向客户热情不断,频频挤爆售楼处,有些客户甚至在“拼房节”最后几小时,深夜前往售楼处购房认筹,如此火爆的售楼处现场,正成就“龙粉”的狂欢。

龙湖拼房节圆满结束常德龙湖双珑原著栋高层即将清盘

究其火爆原因,龙湖·双珑原著作为常德少有的墅区大盘,占据北部新城高铁&政务双中心的核心区位,更以“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大师”等盛名享誉在外,彻底征服广大常德购房者内心。

龙湖拼房节圆满结束常德龙湖双珑原著栋高层即将清盘

龙湖·双珑原著,北部新城核芯,常德高铁站旁(规划中),以30万㎡墅区大盘在常德地产版图下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2019年,龙湖·双珑原著以常德当红头盘之势,优享区域高端市政、教育、医疗、交通等全维资源,正南正北楼层布局,以“风光正好”的品质居所,礼献常德精英。

 

龙湖拼房节圆满结束常德龙湖双珑原著栋高层即将清盘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实景图

现正值G2栋高层即将清盘之际,首付8万起,抢龙湖·双珑原著建面约110—143㎡阔景高层,更多优惠详情等你解锁。购房详情请咨询0736-7728888。

项目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地址

朗州路与万寿路交汇处以西500

销售动态

高铁旁 品质墅区

建面约110143㎡阔景高层 火爆加推

限时抢购0736-7728888

规划

目前北部新城少有的以别墅+景观高层为主的高端住宅小区,居住氛围纯粹。

其他特点

区域汇聚湘雅常德医院、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花山河湿地等配套。这里有望成为常德下一个城市中心。

交通贴士

与湘雅常德医院一路之隔、距离规划中的高铁站距离约2公里,建设中的北部新城实验学校约1.8公里,沾天湖岸约1.3公里。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