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男子网贷50万 父母遭“软暴力”催债报警
男子网贷50万 父母遭“软暴力”催债报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0 点击:

株洲的刘女士最近非常忙,一天可以有上百个电话打进来,但是她一个都不敢接,因为全部都是催债电话。自己的儿子在网上大大小小的贷款平台借了几十万,家里基本上已经被掏空,仅有的一点家底都拿去还了债,到底发生了什么?

刘女士在家看见陌生来电就害怕,催债信息一天可以收到上千条,全家上上下下已经被疯狂骚扰了一个月。这一切都源于刘女士的27岁儿子在网上大大小小的贷款平台借了十几万,长时间逾期导致利息增多,他彻底没辙才告诉了家里人。

刘女士的儿子每个月虽然工资微薄,但是对生活品质要求很高,开销也非常大,全家现在有苦难言。刘女士表示,家里本来贷款买的房,现在准备把新房子卖掉给儿子还债,并且新房一家人还未入住。

北京盈科(长沙)律师事务所律师胡皎霖表示,在对方催收欠款的过程中,采用频繁骚扰,频繁拨打电话,实际上已经涉嫌使用软暴力,严重的话可构成犯罪。正常的民间借贷利润不能超过百分之24,也要看网络平台是否备案。目前,刘女士一家已经报警,他们也希望通过正规渠道和利率来偿还欠款。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