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汉寿一男子无证驾无牌车撞倒行人逃逸
常德汉寿一男子无证驾无牌车撞倒行人逃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4 点击:

8月19日

常德市汉寿县公安交警大队依法办结了

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该案涉事司机在承担损害赔偿责任的同时

还要罚款27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

他无证驾驶无牌车出事故

以为警方查不到竟选择逃逸

谁知,仅6个多钟头,民警就找上了门……

事故现场。汉寿公安供图

6月26日9时25分,汉寿交警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两轮摩托车在县城芙蓉路云鼎酒店路段,撞倒一名行人后逃逸。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现场只有一名被撞倒在地的妇女,被好心人用两把太阳伞遮挡着炎炎烈日,未发现其它更有价值的线索。被撞的妇女脸头部血肿,多处挫伤,很快被送医救治。

事故现场。汉寿公安供图

经查,伤者叫彭某珍,45岁,住汉寿县某街道城南居委会。好在报警时间与案发时间只有三分钟之差,民警趁热打铁展开地毯式摸排,并连续调看周边沿途监控。通过多方走访与调查,当日16时许,民警终于发现了一辆豪爵牌加装伞具的红色无牌两轮摩托车涉嫌肇事逃逸,并顺藤摸瓜找到了车主邱某。

面对询问,邱某一口咬定自己并不知道发生了事故,拒不承认肇事逃逸,直到民警拿出一系列的证据揭穿他的谎言,他才对案件经过供认不讳。历时6小时35分,该起逃逸案件告破。

经审查,邱某,59岁,汉寿县某单位电工。当时,他无证驾驶无牌两轮摩托车去检修电路,不料途中发生事故。邱某认为,自己一无牌照二无驾照,交警抓不到,便驾车逃逸。目前,案件已依法办结。交警部门认定,邱某负全责,彭某珍无责。所幸,彭某珍伤势并不重,很快康复出院。经当事人申请,在邱某负责对方医疗、误工、营养等全部费用的前提下,双方自愿达成调解协议。然而,损害赔偿可以调解,但邱某无证开无牌车交通肇事伤人逃逸的违法行为是不能“调解”的。邱某的两轮摩托车未依法办理牌照,要罚款200元;无证驾驶两轮摩托车,要罚款500元,可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交通肇事逃逸尚不构成犯罪,要罚款2000元,也可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

交警提醒,司机发生事故后应保护现场,积极救治伤者,不要心存侥幸选择逃逸,否则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