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小车侧翻成了“拦路虎” 路政一小时快速处置保畅通
小车侧翻成了“拦路虎” 路政一小时快速处置保畅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8 点击:

8月24日11时20分,长沙管理处长浏路政大队接到通知,称在杭长高速洞阳服务区以西的位置发生小货车侧翻事故。接到电话通知后,路政队员迅速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装载汽车机油及配件的小货车侧翻在行车道和应急车道上,车辆周围散落了一地的机油桶和汽车配件。幸运的是司机只受了皮外伤,并无大碍。
当天正值暑期周末,该路段车流量较大,事故路段后方积压了大量车辆,给事故处理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路政队员立即联合各部门组织实施安全布控和救援工作,在事故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标牌,引导过往车辆从超车道有序通行,并协助养护人员一同清理散落货物,清理路面油污。
一个小时候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小货车被拖离高速公路,事故现场清理完毕,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文 | 长沙管理处 )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