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钢筋从工人腋下插入胸腔 好悬!事发株洲
钢筋从工人腋下插入胸腔 好悬!事发株洲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1 点击:

在工地上做事一定要小心
近日一名工人在做事时
就因为疏忽大意
从台阶上摔倒
一根钢筋插入了胸口

30日上午,记者在株洲恺德心血管病医院见到了肖师傅,他一脸的疲惫。

工友介绍,8月24号早上,肖师傅到工地做事,不料走在工地的台阶上时脚一滑,倒向了一旁的钢筋,当时钢筋就从肖师傅的右腋下穿入,插入胸口,由于钢筋已经固定在水泥中,工友们又救人心切,就将肖师傅从钢筋上“取”下来,钢筋抽离身体后,肖师傅血喷如注,工友们按着伤口,急忙送去株洲恺德心血管病医院。

送到株洲恺德心血管病医院后,医生立即组织开展手术,首先对患者止血,再彻底清创,修补损伤的血管,经过3个多小时的手术,肖师傅才脱离生命危险。

医生说,钢筋插入肖先生的胸腔后,没有导致大血管破裂,也没有戳伤脊柱,只是将肺扎破,实属不幸中的万幸。

该院副院长曾祥军说,首先把锈渣子都清洗掉,打破伤风,再将肺受伤部位给切掉,把伤口缝上。

医生介绍,类似的事故发生,应等待医生来处理,切记不要将钢筋强行拔出。

医生提醒,发生“钢筋穿体”事故后,一定要第一时间求助119、120;让伤者保持原有姿势,不能随意搬动;千万不能拔出钢筋,否则很容易引发大出血,造成二次伤害。建议可切割钢筋一起,将伤者带到医院由医生专业救治。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