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女子花1.6万元隆鼻 做完后鼻子歪了!​机构承诺“修复至满意” 一直不满意一直修吗?
女子花1.6万元隆鼻 做完后鼻子歪了!​机构承诺“修复至满意” 一直不满意一直修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6 点击:

去年六月,刘女士在长沙雨花区秀美医疗美容医院,花费1.6万元接受隆鼻术,经过术后恢复期后,刘女士的鼻子不仅没有变美,还出现了鼻梁歪斜、鼻孔外露且大小不一等情况,经过双方协商,该医美机构进行了免费修复,但效果仍不满意。
-01-
女子花1.6万元隆鼻
对比前后照片明显右斜
机构承诺“修复至满意”
修复术后仍不满意效果
花费1.6万元接受隆鼻术,原本是想要拥有更加精致的鼻子,可几个月的恢复期后,刘女士发现术后的鼻梁出现了明显的歪斜。
术前术后对比照(上图手术后,下图手术前)
刘女士提供的第一次术后照片中,可以明显看出她的鼻头朝面部右侧偏移,左右两个鼻孔的大小也完全不同。发现问题后,刘女士与秀美医疗美容机构进行了多次协商,并在今年4月同意了对方提出的修复方案。
在协议书中,医院方承诺,不会再出现第一次术后的情况。可是,此时经过了4个多月的恢复期,问题依然存在。

刘女士:现在的问题就是,鼻子还是歪的啊,就是往这边偏,鼻孔的大小还是不一样,再一个就是这边鼻孔还有点外漏。不仅没有解决之前的问题,还出现了新的问题。

刘女士告诉记者,今年4月份进行的修复手术,医院方使用的麻醉方式为全麻。可是,最近刘女士查看秀美医疗美容机构的营业执照后发现,并没有使用全麻的相关资质。
-02-
不满意效果协商退款
营业执照未注明麻醉科
咨询师否认称“仅局麻”
女子:全睡眠状态下手术

刘女士:既然我花了这个钱去做鼻子,本来是想变得好看一点。那现在很多人都跟我说,你这个鼻子,比之前还要不好看。我现在希望找到医院这边协商退款。
9月5日下午,记者陪同刘女士来到了位于雨花区某写字楼内的这家秀美医疗美容机构。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医院的几名主要负责人均不在场。对于刘女士质疑的医院麻醉资质问题,她给出了这样的答复。

秀美医疗美容机构 咨询师:我们这边都是做局麻的。
记者:那协议上面为什么是写的全麻?
秀美医疗美容机构 咨询师:当时她签这个协议的时候,我们确实没有全麻的资质,但是我们向相关部门打了这个麻醉的申请。

在现场,记者查看了秀美医疗美容机构的营业执照,其经营范围中没有注明“麻醉科”。

记者:我们这边有资格做麻醉吗
秀美医疗美容机构 咨询师:只能局麻,不能全麻,我们也不接受全麻。
记者:那为什么给她做的是全麻手术?
秀美医疗美容机构 咨询师:不是全麻,她做的是局麻。

对于这名工作人员的说辞,刘女士当场予以了反驳。
对于刘女士提出的赔偿诉求,这名工作人员表示将向公司负责人汇报后另行协商。随后,记者将掌握到的情况向长沙雨花区卫计局进行了反馈。

雨花区卫计局 工作人员:医美范围包括美容牙科、皮肤美容,包括美容外科,这些都只能局麻,不能做全麻手术的,一般的医疗美容门诊部也没有这种资质,我们明天会去现场检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