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郴州郴资公路桥口镇路段!公路出现塌陷 一大巴车陷入大坑
郴州郴资公路桥口镇路段!公路出现塌陷 一大巴车陷入大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9 点击:

9月8日下午两点钟左右,原X091线郴资公路桥口镇十字路口往郴州方向上坡路段的路面突然塌陷,造成一辆大巴车陷入被困,现场无人员受伤,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目前该路段已经进行交通管制,过往车辆需要绕行。

记者赶到现场时,该路段已经进行交通管制,公路的路中间出现了一个直径约5米,深度约2米,呈漏斗状的一个塌坑,塌陷点前后有近70多米路面出现开裂沉降。据了解,事发时一辆载有50多名乘客的旅游大巴车后轮陷入坑中被困。

据现场苏仙公路部门工作人员介绍,郴资公路近几年经过提质改造,路况较好,为什么突然出现塌陷开裂呢?他们在现场初步勘查发现,原因极有可能是因为附近的自来水管道渗水导致路基被掏空。

郴资公路桥口镇路段

现场进行交通管制   过往车辆请绕行

由于塌陷点周边的路基仍有可能再次出现塌陷的可能,公路和交警部门对该路段进行了全封闭的交通管制,请广大司机注意选择其他路线提前绕行。

来源:郴州市电视台《天天播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