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油罐车开进隧道后突然爆胎 多部门协作化险情
油罐车开进隧道后突然爆胎 多部门协作化险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9 点击:

9月6日18时许,娄底管理处冷水江桥隧所监控大厅监控员发现,刘家排隧道有一辆油罐车停在紧急停车带,司机下车后站在车后四处张望,疑似车辆出现故障。监控员立即通知桥隧所巡查员、路政大队等相关部门。
10分钟后,冷水江桥隧所和冷水江路政大队率先赶到现场。经检查,油罐车右后胎爆胎,工作人员当即上前询问油罐车具体情况,“师傅,您的车是空车还是装了货?”

驾驶员看到工作人员后松了一口气,并告知工作人员,油罐车中装满了柴油。行驶到此处时,右后胎突然爆胎,另一个轮胎钢圈受损,无法再继续行驶。
桥隧所和路政大队工作人员决定立即关闭行车道指示灯并进行压道示警,提醒后方来车减速慢行。随后,高速交警和施救队相继赶到,开展救援工作。由于车辆装满了柴油,施救队拖车无法将车拖离高速。经各部门商议,一致决定请维修人员进行现场维修。

当时现场车流量较大,为确保行车安全,各部门分工合作。高速交警负责在洞口示警,桥隧所人员负责压道,路政队员负责指挥交通,施救队人员则配合现场维修。经过各部门的紧密配合,现场车辆安全有序地通行,直至20时18分,油罐车轮胎维修,平安驶出了隧道。

(文 | 管理处  冷赞华 )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