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什么事这么急?株洲芦淞区男子1小时拨打35次110 最后他后悔了
什么事这么急?株洲芦淞区男子1小时拨打35次110 最后他后悔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1 点击:

1小时内
35次拨打110报警电话
肯定是遇上了什么急事?

但下面这个范某
他这么频繁拨打报警电话
不是有什么急事
而是......

9月8日晚,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电话。男子在电话中称,自己所在的芦淞区楠竹社区有噪音扰民的情况接警员在电话中向男子耐心解释噪音扰民不在公安机关的管辖范围,然而男子却听不进去,甚至辱骂接警员。

然而,就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这名男子不依不饶,1个小时内接连拨打了35次110报警电话。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恶意报警,辱骂民警,根据110指挥中心指令,龙泉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了芦淞区楠竹社区老卫校附近找到了这名男子。一见面,民警从男子身上闻到了浓浓的酒味

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男子却开始质疑民警的身份,拒绝去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现场,男子站都站不稳,语无伦次,而且情绪十分激动。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在现场男子再次拿起手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报警,还称民警动手打了他。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这撒酒疯也有个度,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回了派出所调查。原来男子姓范,范某交代,自己当晚喝了不少酒,情绪有些激动,才做出了如此过激的行为。酒醒后,他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

目前,范某已经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来源:株洲法制民生频道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