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郴州某男子“组团”入室抢劫 警方调查竟是熟人作案
郴州某男子“组团”入室抢劫 警方调查竟是熟人作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1 点击:

俗话说,知人知面不知心。有些朋友可以放心的把后背交给他,有些则只是酒桌上的朋友。更有甚者一些所谓的朋友,还会在你背后捅刀子。这不,市民刘先生最近就被一位朋友给“祸害”了,一起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接到报警后,民警一边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同时心里也犯起了嘀咕。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报警人刘某没有报假警,这确实是一起入室抢劫案。受害人有两名,其中报警人被抢了三千元现金,另外一人因为不愿意给钱,还被对方砍了两刀。让民警诧异的是,抢劫嫌疑人中居然有受害人的熟人。

熟人作案,明目张胆的抢劫砍人。嫌疑人为何如此嚣张?随着案情调查的深入,民警找到了答案。

民警通过多方调查后发现,作案的五名嫌疑人全部来自耒阳。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办案民警先后五次前往耒阳调查,最终成功将主犯梁某及其一名同伙抓获归案。

来源:郴州市电视台《天天播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