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踢爆长沙一中石油加油站“燃油宝”促销手段内幕 你加过吗?
踢爆长沙一中石油加油站“燃油宝”促销手段内幕 你加过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1 点击:

开车的朋友都知道“燃油宝”
去加油的时候
不少加油站工作人员就像一个鉴定师
单从你的汽车外观上就能断定
你发动机的积碳程度
然后就热情地向你推荐“燃油宝”
说能解决一切“问题”

▲就是它
 
在面对加油站工作人员的推销时,一些车主难免心里犯嘀咕,是不是我车喝了这个东西,就会变得更“强”?
近日,市民彭先生驾驶自己的新车,来到中石油公司鄱阳加油站,加油时工作人员就向他推销了“燃油宝”——昆仑之星汽油复合剂,声称添加之后,就能帮助汽车清积碳,省燃油,解决车辆油料燃烧不充分的问题。

见到对汽车有好处,彭先生花了六百元买了两盒已经开封的昆仑之星“汽油复合剂”。回家之后,彭先生便仔细查看了这种“汽油复合剂”的使用说明,却发现自己购买的“汽油复合剂”外包装盒上注明的使用添加比例与内部小瓶包装上注明的使用添加比例完全不同。

▲外包装上印制的添加比例是瓶身印制的添加比例的两倍

内外包装使用剂量不一样

重新贴牌人为篡改使用比例
一种产品为何会出现两种使用说明。也就在这时,彭先生又在外包装盒上发现了破绽。

彭先生撕开自己购买的“汽油复合剂”外包装盒上的使用说明后发现,里面还贴有一张使用说明,而这张使用说明与内部小瓶包装上注明的使用说明完全一致。

很显然,中石油鄱阳加油站售卖的这种“汽油复合剂”被人为重新贴牌,篡改了“汽油复合剂”的添加比例。

“新标签”存明显错误

重新贴牌后改变添加比例

重新贴牌的标签上写明了厂名厂址及销售价格,同时还留有一个私人电话号码。不过,记者仔细查看发现,这个标签上有明显的错误,生产商——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润滑油厂,被打印成了“中国石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润滑油厂”,漏掉了一个“油”字。

此外,记者还发现,重新贴牌后的“汽油复合剂”最大的变化就是更改了添加比例,之前是每瓶勾兑约50升汽油,私自贴牌后,被要求加倍添加使用。

到底是谁在篡改产品添加比例?随后,记者拨打了贴牌标签上留下的私人号码。

对方声称,自己是中石油昆仑之星汽油复合剂销售公司设在武汉的售后人员,留下私人号码是为了方便顾客,同时减少投诉监督处理的环节。至于产品外包装为何被重新贴牌,他告诉记者,就当做是价格补充说明,至于其他情况,则拒绝回应。
加油站:系“价格标签”
负责人无法自圆其说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来到了中石油鄱阳加油站。针对“汽油复合剂”包装被动手脚一事,加油站负责人解释称,只是一个价格标签。

经销商承认贴牌行为
加油站站长已被免职
这样的解释很难令人信服,如果说是价格标签,为何“汽油复合剂”的添加使用比例都被篡改!对此,中石油湖南销售长沙分公司又会作何回应呢?

而在贴牌被暴露后,一位自称是昆仑之星“汽油复合剂”一级经销商的负责人吴勤,与消费者彭先生取得了联系。

目前,中石油湖南销售长沙分公司已经全面下架了这种贴牌包装产品,鄱阳加油站站长被免职。

 
车辆定期保养更换滤芯
有效延长发动机寿命
添加“汽油复合剂”到底对车辆有多大帮助?长沙理工大学知名汽修专家袁翔告诉记者,这类被大伙俗称为“燃油宝”产品,主要分清洁型及保护型两大类,它就好比“保健食品”,治不好病,但也吃不死人。

目前,消费者彭先生已向相关部门进行投诉举报,关于此事的最新进展,我们将继续关注。
来源:长沙政法频道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