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湘潭一女乘客冒用老年证“蹭”公交被识破 其丈夫竟还殴打公交司机
湘潭一女乘客冒用老年证“蹭”公交被识破 其丈夫竟还殴打公交司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3 点击:

65岁以上的老年人乘坐公交车时

向公交司机出示老年证

即可免费乘车

这本是政府对老年群体的关怀

没想到却被少数乘客作为“蹭”公交的手段

9月10日上午

湘潭一名女乘客冒用他人老年证乘车

被发现后不但毫无悔意

其丈夫竟然还动手殴打驾驶员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0日上午7点多,正值上班的高峰期,湘潭26路公交车在途径九华五矿万境水岸小区站点时,上来一男一女两名乘客,一人投币后就径直往车厢走去,另外一人就将手中的老年人优待证举起来向他示意。

公交车司机 赵志
我感觉她还比较年轻,所以我就让她出示一下她的证件,给我检查一下。她刚开始不太配合,后来还是打开了给我看,我发现证件上不是本人,她说她是拿了她母亲的证件。

公交车司机赵志仔细查看后,发现女乘客所持的证件与本人“对不上号”,便没收了这本老年证。

随后,赵志告知女乘客,需证件持有者本人到公交公司才能取回被没收的证件。车辆行驶到终点站,女乘客找到了赵志希望能够拿回证件,遭到了赵志的拒绝。也就在这时,后方突然冲出来一个人,企图夺回证件。

公交车司机 赵志
她的老公就冲过来,情绪很激动的说要打我,拳头往我身上砸,把我按在驾驶舱里面。衣服的扣子都被扯掉了,脖子上的项链也被扯断了。

闻讯而来的站务员和其他公交司机赶紧上前制止,混乱之中,站务员还被这名男乘客咬伤。

▲驾驶员衣服被撕破

▲驾驶员手部受伤

发现情况不对,湘潭北站的安保人员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最终在警察的调解下,双方达成了和解。

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能够文明乘车

对持假证乘车和转借老年证乘车等行为说不!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