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3岁女童遭家犬撕咬 只因做了这个举动
湖南3岁女童遭家犬撕咬 只因做了这个举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3 点击:

9月10日晚上7点左右,邵阳新宁县三岁女童璇璇遭到自家犬只的袭击,造成右颈部、肩背部等多处受伤。

女童持棍驱赶家犬

遭家犬撕咬致受伤

璇璇的母亲蒋女士回忆,当时自己在厨房做饭,听到璇璇的哭喊声后就马上赶到屋外,此时璇璇已经被家犬咬伤。

璇璇的母亲 蒋女士
家里的狗在叫,她就觉得不听话,然后拿了棍子去赶,就被咬了。我们听到孩子的叫喊声,当时就很急。

事发之后,璇璇被立即送往当地卫生防疫站进行伤口冲洗,并注射狂犬疫苗。

由于璇璇伤势严重,担心引起感染,家人随后将璇璇转入湖南省儿童医院进行救治。

湖南省儿童医院普外一科主治医师
彭宇明
送来的时候确实比较严重,全身有多处被狗咬的伤口。这种撕裂的伤,有的是暴露的,还有的靠近血管

好在经过及时治疗,目前,璇璇的伤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正留院观察。

幼童危险感知意识薄弱

家长应多加照看

医生提醒

不要随意逗弄宠物

避免对宠物做出任何突然性的动作

小孩对于危险感知意识较为薄弱

家有爱犬的家长一定要多留意

一旦被抓或被咬伤

一定要到医院接受正规治疗

来源:长沙政法频道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