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郴州市应急管理局抓实“四个一”严把节日“廉洁关”
郴州市应急管理局抓实“四个一”严把节日“廉洁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5 点击:

副本副本

郴州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纪委在办公室节前作风检查。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郴州市应急管理局通过下发一个严明过节纪律通知、开展一次集中宣传、进行一次节前提醒、集中一次督导检查等“四个一”活动,严把节日“廉洁关”,确保廉洁过“双节”。

下发一个严明过节纪律通知。近日,湖南郴州市应急管理局下发了《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过落实三个举措,严明过节纪律。《通知》强调作风建设具有反复性、顽固性、长期性。信任不能替代监督。对“四风”问题,坚持“鞭子”高扬,强化监督检查,落实结果运用,坚持警钟长鸣,震慑常在。

开展一次集中宣传。中秋节前,郴州市应急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廉政宣传,积极营造廉洁过节氛围。要求所属单位要自觉把郴州市纪委“十个严禁”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从严规范自身行为,争做廉洁从政表率。

进行一次廉洁提醒。为确保节前纪律教育传达到每个党员干部职工,应急局进行了一次节前温馨廉洁提醒。在郴州市应急局党员学习交流群、市应急局食堂报餐群等转发市纪委《中秋、国庆将至,“十个严禁”请牢记》的温馨提示。

集中一次督导检查。节前,郴州市应急局机关纪委5人成立监督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重点对车辆管理、工作纪律、应急值守等方面开展了督导检查。对出差、下乡、外勤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核查,并到各科室对干部职工进行了节前教育提醒。检查情况整体良好,就发现的问题下发了通报,提出整改意见3条。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