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某馄饨店竟将二十多个餐桌摆在小区通道!
株洲某馄饨店竟将二十多个餐桌摆在小区通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5 点击:

做餐饮一般都有正规场所
不过
芦淞区解放村有业主
将车库改成了餐饮店
二十多个桌子
竟摆在小区的通道上

陈先生家就住在一楼,车库改的餐饮店是做馄饨的。由于店面只有三平米左右,根本无法在店内经营,店老板就将餐桌摆在外面,在用餐高峰期,多达二十多桌。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由于人行道和出行通道都摆满了餐桌,小区居民只能绕道出行。不过,对于居民的投诉,店老板张志峰却给予了否认。

上午十点半,记者联系董家塅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人员来到了现场。此时,该店仍存在出店经营的现象

执法人员当即对老板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一个小时内整改到位。在执法人员的帮助下,张志峰将出店经营的物品全部转移到了店面和仓库内。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市民陈先生表示,该店店面小,根本没有容纳食客的空间,也就无法做到彻底整改。陈先生认为,该车库做餐饮店就不应该通过审批。

对此,芦淞区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核实情况后表示,该证照是在我市创卫期间颁发的,是由当时的特定条件造成的。如果店面小,老板应想办法改造,而不是占道经营。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对张志峰做了现场检查笔录,并表示,如果其屡教不改,相关部门将开展联合执法,并收回已经核发的相关证照,禁止营业。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