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多名湘潭人的信用卡被复制 刷卡享超低折扣可能是骗局
多名湘潭人的信用卡被复制 刷卡享超低折扣可能是骗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6 点击:

利用商场的商店为掩护,以大力度的折扣诱导消费者刷信用卡,然后取得信用卡信息进行盗刷实施诈骗。今年4月份,雨湖公安分局成功侦破“4.15”特大信用卡诈骗案。9月12日上午,民警将追回的84万余元被盗刷卡款进行现场返还。

【节目视频▲】

在返赃大会上,84万余元被盗刷的卡款整齐摆放在会场中间,市公安局负责人向银行代表现场返还现金。

2019年4月,雨湖公安分局相继接到多起群众银行卡被盗刷的报警,被盗刷金额特别巨大。

雨湖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中队长

邱广华

雨湖公安分局

包括湘潭的其它县市区

接到了大量的报警

受害人均称手上的银行卡

在没有借给他人使用

然后又没在境外的时候被取现

当时报案的情况

雨湖区加起来就有四五十起

湘潭地区加起来就有七十多起

案发后,雨湖公安分局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侦查工作。专案组民警于4月23日在长沙、益阳等地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周某等三人抓获,现场查获POS机、写卡器、电脑、伪卡、手机、银行卡等作案工具,并追回非法获利的现金84万余元。

经查,2018年9月至2019年4月期间,犯罪嫌疑人周某、周某某等三人先后在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湘潭市雨湖区开设鞋店,利用改装的POS机,以享低折扣为由,诱骗受害人刷卡消费,窃取受害人银行卡卡号和密码,并复制受害人的银行卡进行取现,非法盗刷银行卡金额达110万余元。

雨湖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中队长

邱广华

在外消费的话有明显

低于正常的优惠额度

这个就要警惕了

像该案嫌疑人在卖鞋的过程当中

他鞋子的质量和价格

基本上都是以进价出售

如果用现金支付的话

他要求原价全额付款

但是你刷卡的话

他可能给你八五折八折

这样的优惠力度是很大的

这往往也是一个圈套

所以大家要注意识别

目前,该案已移送雨湖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