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深夜加班"赚外快" 常德这个盗窃电线的电工栽了!
深夜加班"赚外快" 常德这个盗窃电线的电工栽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6 点击:

男子黄某是一名专业电工
因手头紧张,就深夜“加班赚外快
溜进正在装修的门面内偷电线

近日
犯罪嫌疑人黄某再次作案时被常德市武陵公安当场抓获归案
目前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性措施
8月以来,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南坪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的报案称,正在装修的门面内的电线不翼而飞了。据报案人称,被盗的电线有3袋,价值上万元,是新买的准备装修用的。接到报案后,该所迅速开展侦查,通过调取视频监控、综合信息研判,民警发现事发时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3次通过爬窗进入该门面,进出背一个大包,形迹十分可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监控视频。
就在办案民警正在对案件展开侦破时,该所又接到两起报案,同样是正在装修的门面,同样是新买的电线被盗。民警通过循线追踪,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黄某有着重大作案嫌疑,并对其展开布控。
9月8日凌晨4时许,犯罪嫌疑人黄某正在市城区皂果路寻找作案目标时,被办案民警抓获归案。经查,犯罪嫌疑人黄某,25岁,常德柳叶湖人,去年因盗窃获刑入狱。刑满释放后,黄某学会了电工的手艺活,开始在城区各大建筑工地上做电工。黄某喜欢赌博,做电工赚来的钱根本不够自己花。于是,他就想到了一个深夜“赚外快”的主意,趁夜深人静之时,潜入正在新装修的门面上盗取电线。经查实,短短一个月,黄某就作案3起,涉案金额2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性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