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山西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来了 这十批次产品是有问题的!
山西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来了 这十批次产品是有问题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8 点击:

近日,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最新一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10批次产品因过氧化值、菌落总数、黄曲霉毒素B1等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上黑榜。

本期公布426批次监督抽检结果,涉及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酒类、茶叶及相关制品、糖果制品、水果制品、蔬菜制品、蛋制品、薯类及膨化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调味品、方便食品、饮料、罐头、食糖、豆制品、糕点、淀粉及淀粉制品、乳制品和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20大类。

其中,不合格样品10批次,合格样品416批次。

2批次粮食加工品不合格:大同市平城区嘉泓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山西亿源升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全粉莜面,赭曲霉毒素A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山西中藜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白藜麦米,镉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2批次调味品不合格:大同市云冈区宏恩薄利超市销售的标称大同市南郊区同冀调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麻酱,黄曲霉毒素B1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翼城县三琪超市销售的标称山西五谷丰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小米醋,总酸不符合产品标签明示值。

    

1批次饮料不合格:右玉县富朔联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右玉县益鑫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沙棘原浆,苯甲酸及其钠盐、安赛蜜、甜蜜素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3批次糕点不合格:山西省临猗县朱柿缘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朱柿花股麻花(五香)、翼城县三琪超市销售的标称运城市宇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烤馍棒,过氧化值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闻喜县亚太食品厂生产的闻喜煮饼,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2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不合格:朔州市平鲁区庄稼汉土特产门市销售的标称朔州市晋北粮油加工有限公司生产的亚麻籽油和朔平府亚麻籽油,过氧化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