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央景王座驾到 邂逅一座曼哈顿公园
央景王座驾到 邂逅一座曼哈顿公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0 点击:

坐落湘江西岸、滨江新城CBD核心地段的龙湖·春江郦城又一座央景王座,即将载誉加推坐拥着整片园林至美的视野俯瞰滨江绝色四季大师设计从展示区开始已然呈现如曼哈顿公园般的匠心工艺……▽

△长沙龙湖·春江郦城营销中心实景图

龙湖·春江郦城展示区取三千年湘楚之水为灵感,在4000+㎡的小型场地搭建一条完整的情绪动线:“江水微波——洲谷水境——林涧曲水——幽中垂幕”,在湘水汀州的景观递进序列中,感受水洲之城的身临其境。

△长沙龙湖·春江郦城营销中心实景图

步入营销中心展示区,遇见藏有互动的水景、结合丰富茂密植物的布置,让人在穿越高低起伏的场景之中,循园寄情,也生长出对龙湖·春江郦城未来公园生活的期待。

△长沙龙湖·春江郦城营销中心实景图

从长沙的城市底蕴中提取出设计之本:“沙洲水境”,将长沙水洲文化与繁华盛景融合其中,龙湖·春江郦城匠心独运的五维景观园林,也将主城繁华与静谧园林生活重新定义。

△长沙龙湖·春江郦城营销中心实景图

作为园林美学的践行者,春江郦城为央景王座生活匠心打造滨江之上的曼哈顿公园生活。从传统的五重景观到如今的五维景观,不断前行、不断创新,只为让更多居者犹如穿行于水洲之间,真正享受到如至梦幻水境的沉浸式园林生活体验。

遵循“生态-师法自然,人文-溯源本土,交融-共享时光,健康-全龄乐活,精筑-潜心匠艺”的五维景观原则,在园林景观设计上,龙湖·春江郦城注重空间、形式上的统一,通过科学规划让人与人、人与景自然交融。

未来的生活入眼皆绿,住宅之间是有层次的绿意,树种多样,设计上主要以多层的组团种植形式为主,确保视觉上叠嶂的四季,百花深藏。

△杭州龙湖·春江郦城实景图

园林遵循“三轴三核心”的设计理念,从入户景观主轴的仪式感到园林深处实用的休憩、游赏空间,从儿童活动区到户外景观会客厅,都呈现着龙湖·春江郦城对体验感和设计细节的追求,精致、颜值与功能兼容并蓄。

龙湖·春江郦城的景观师投入心力,为滨江人居时代迎来了一场惊艳的“蝶变”。为寻求现代繁华和自然宁静二者极致冲突下的完美结合,龙湖·春江郦城以“身在繁华里,家在自然间”为规划理念,引入曼哈顿中央公园景观设计手法,在家门口造一座公园,打造滨江心自然人居标杆,重现中央公园宁静生活。

△纽约曼哈顿公园网络实景图

园林布局上采用围合式的科学布局,绿意葱葱的中央景观区域层次丰富,且户户都能推窗即享园林风光。

△龙湖·春江郦城效果图-工匠之门

△龙湖·春江郦城效果图-自然水域

△龙湖·春江郦城效果图-公园会客厅

△龙湖·春江郦城效果图-中央草坪

在日常休闲时,围合式园林能形成有效的社区边界,这种空间感营造的氛围,具有很强的归属感和聚合力。从工匠之门迎接每一位业主入园归家,遇见自然入景跌水景观,在多功能景观会客厅和沐浴阳光草坪时光悠然,让家人和邻居更亲密,营造温馨、富有人情味的邻里关系。

以“健康-全龄乐活”为温暖内核,龙湖·春江郦城的五维园林为儿童和青年提供了舒适乐活的全生命周期关怀,将一个适合各种形态的家庭、全龄人生健康生活的中央公园呈现于此,为更多人向往的生活梦想买单。 

△长沙龙湖·春江郦城园林效果图

在儿童活动区的龙小湖乐园里根据不同年龄的及玩乐需求,设置了不同的玩乐设备。

 0-3 岁儿童:为了让这个阶段的儿童尽情玩耍,针对该年龄的儿童专门设置了运动设施,让孩子童年无忧。

△成都·源著

3-6 岁儿童:助力孩童自我身体机能的强化,开启社会初步认识,针对此年龄段的有一定自立能力的孩童也设计了不同的运动设施。

6-12岁儿童:这个年龄阶段以充满挑战性及冒险性的游戏装置为主,满足这个年龄阶段好动的特征,比如一些大型儿童器械可以帮助孩童胆量的锻炼,以及自信心的建立。

△重庆·U城

(以上具体的运动器械建材以实际交付为准)

依循“三环一中心”规划设计的健康慢跑道环、归家主园路环、中心阳光大草坪,青年人可以相约夜跑,家长们可以在阳光草坪闲散聊天,拉近与家人和邻里之间的距离。

在金融中心昂贵土地上给生活造一座公园/龙湖·春江郦城央景王座即将驾临传奇再续,全城屏息期待!滨江心约78万方一站式生活大城7#、10#约112-150㎡央景王座即将加推

△长沙龙湖·春江郦城住宅意境图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