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认筹数超过房源数近四倍 三个月劲销28亿 龙湖•春江郦城开盘进入倒计时!
认筹数超过房源数近四倍 三个月劲销28亿 龙湖•春江郦城开盘进入倒计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9 点击:

龙湖自入驻长沙以来,每一个项目都受到长沙购房者的认可龙湖·春江郦城每一次面世都被一抢而空,创造无数热 销传奇。如今,10#栋进入开盘倒计时,开盘前的最后认筹阶段,售楼现场人气持续火爆相信今天开盘,龙湖又将掀起置业高潮!

(热 销现场图)

 

自首开到载誉加推央景王座,位于滨江核心区的龙湖·春江郦城在一个月内狂销25亿,个月劲销28亿,获得长沙7~8月份“三冠王”的战绩震惊长沙。这次,龙湖·春江郦城10#栋即将开盘的消息一经传出,紧龙湖新房源的购房者便纷纷涌入售楼处,登记,抢筹,呈现万人争抢的热 销盛况据了解,接近房源数四倍的认筹数让龙湖·春江郦城供不应求,项目已在紧急筹备下一次加推,即将拿出加推的5#6#7#中轴三栋,其火爆程度让人震撼!龙湖·春江郦城的火爆人气并非偶然,有口皆碑的滨江声望与龙湖实力便是最好的证明。

 

滨江核心,惊艳长沙

 

从纽约华尔街到上海陆家嘴,从长沙河东的五一广场到河西的滨江新城,金融贵地向来是城市最具发展潜力的地段,谁有远见,谁就能跑在赢时代。作为新晋一环内主城新中心,滨江在近两年开始实现万众瞩目的价值大爆炸,不负一城所仰。

(示意图)

 

当湖南唯一的省级金融中心在湘江西岸崛起,滨江这片土地迅速聚集千亿级产业,甚至盖过了芙蓉北路的“金融生态区”,曾经的长沙“华尔街”。龙湖以战略性眼光,落笔滨江最后一块珍惜之地,匠造78万方国际综合体,将高端品质住区与世界滨江的前景结合在一起,未来十年,会是长沙滨江的黄金十年,更是龙湖·春江郦城的十年。

 

实力品牌,载誉全城

 

作为长沙极具号召力的品牌,龙湖择址价值大爆发的区域,用心匠造个性化五维园林景观、高品质产品,龙湖·春江郦城凭借得天独厚的全系配套+大盘体量+龙湖造城实力和产品力让居者享受滨江宜居环境的同时,更坐享区域发展的广阔前景。这又是为什么,龙湖·春江郦城持续火爆,获得市场、客户认可与追捧的原因!

 

(示意图)

 

龙湖·春江郦城既揽湘江以西主轴的繁华配套,又收藏一江公园的稀贵生态绿意,从长沙一环内主城中心,到城市商务地标,从三桥三隧五轨道,到咫尺菁英教育,合璧办公、商业、商务、交通、教育、生态六大世界级中心,以王者之姿成为滨江最璀璨的一颗明珠开启长沙理想人居的新想象。选一城繁华,享一生安居,与其仰慕,不如身在其中,这一次,别再与美好生活擦肩而过。

 

龙湖·春江郦城9月29日耀世开盘开盘倒计时,争藏即将启幕,滨江心112-150㎡央景王座,颠覆长沙人居格局。龙湖·春江郦城5#6#7#中轴三栋加推筹备中,敬请期待!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