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无证驾驶还吸毒 衡阳一男子带刀冲卡被查
无证驾驶还吸毒 衡阳一男子带刀冲卡被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07 点击:

交警将该男子拦截后发现,其携带刀具且无证驾驶还毒驾。

10月4日晚,衡阳一男子驾驶无牌两轮摩托车遇交警夜查,竟冲卡逃避,交警拦截后发现,该男子携带刀具且无证驾驶还毒驾。

10月4日晚21时许,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在立新大道蒸湘北路口执行国庆夜查整治行动时,发现一中年男子驾驶一辆无牌两轮摩托车由西向东行驶。民警立即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驾驶人不但不停车接受检查,反而加大油门快速冲卡,在冲卡后发现前方还有交警执勤人员和路障,男子马上在道路中间掉头逆行。为防止逆行对其他群众造成伤害,民警立即上前拦截并控制住驾驶员,在对车辆和驾驶人进行检查时,男子态度嚣张,而且下意识地将自己的衣服遮住腰部。这个动作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要求其掀开衣服,驾驶员拒不配合,并再次想逃跑。最终被执勤民警按倒检查,发现其腰部皮带上挂了一把长约50公分、宽约8公分的管制刀具,民警立即将该男子带回大队调查。

经核查,发现该男子陆某系无证驾驶,有故意伤害前科,综合男子异常表现,民警怀疑其吸毒,随后对陆某进行了尿检,检查结果呈甲基安非他明阳性,本人承认吸食过“冰毒”,系毒驾,特勤大队依法对陆某无证驾驶、毒驾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处罚后,案件移交给蒸湘分局蒸湘北路派出所,由蒸湘分局对陆某携带管制刀具,吸食毒品行为合并处以拘留10日处罚。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