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郴州市旅游经济再创新高 实现旅游总收入49.41亿元
郴州市旅游经济再创新高 实现旅游总收入49.41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08 点击:

国庆长假已经结束,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数据,今年国庆旅游黄金周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82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6497.1亿元,那么咱们郴州的情况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

受“最美水幕玻璃栈道”的影响,今年十一期间,九龙江景区游客量飙升,九龙江周边的民宿也是爆满,游客大多冲着“挂在瀑布上的玻璃栈道和玻璃桥上七彩花伞节慕名而来,还有不少游客特意从外省赶来景区,一早就排队,只为和玻璃栈道合影。同时,景区为游客准备了独具瑶畲民俗体验的打糍粑、竹竿舞、免费发放小国旗也深受游客好评。

同时,记者从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了解到,今年国庆期间,我市其它景区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假日文旅节庆活动,极大地满足了人民群众的假日旅游需求,旅游接待人数及综合收入再攀新高。

其中东江湖旅游区接待人次3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600万元;莽山接待16.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980万元;飞天山景区接待游客8.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90万。今年我市旅游者最受青睐的文化旅游相关产品排前三位的是古镇古村落、博物馆、文物古迹,游客达到或超过了历史最高值。同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各个景区推出了一系列的文化旅游体育节庆活动。

旅游新业态是我市近些年旅游快速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户外运动、研学旅游、旅游民宿等新业态日渐成为游客新宠。国庆期间,各种团队游、亲子游、同学聚会游均将民宿作为首选,资兴市境内的主要精品民宿客栈国庆节前预订就达到90%以上,入住率100%,此外,桂东、汝城的民宿也是一房难求,民宿正成为我市旅游新业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星级饭店出租率也达到90.6%,位居全省前列。

来源:郴州市电视台《天天播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