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一女子称遭遇“非法拘禁” 交3万赎金否则死路一条!结局却是这样
株洲一女子称遭遇“非法拘禁” 交3万赎金否则死路一条!结局却是这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09 点击:

人生如戏

全靠演技

看了那么多正经的剧

今天我们来看一场闹剧

26岁的女儿小洁

在长沙出车祸借网贷还债

后被网贷公司非法拘禁

网贷公司人员还用女儿微信

发来威胁信息

在广东东莞打工的赵先生夫妇心急如焚

长沙、株洲两地警方联动展开营救

却发现一切只是

小洁自导自演的一场戏

她也因扰乱公共秩序被警方行政处罚

  

今日,株洲天元警方通报了相关案情。

赵先生夫妇在广东东莞打工,而26岁的女儿小洁只身一人在长沙上班。

10月3日晚10时许,赵先生突然收到女儿小洁发来的一条微信消息,称“我现在需要3万块钱,不然我就是死路一条”。在与女儿的沟通中,小洁表示自己前不久出交通事故撞伤了人,对方 10 多个人围着她,逼她想办法筹钱赔偿,她只能借网贷。但是现在网贷还不上,网贷公司的人找上了门。

  

正当夫妇俩担心时,没过多久赵先生又接到女儿小洁手机发来的消息,“对方自称是网贷公司催债人员,说我女儿在他们手上,只要还钱就不会伤害她,并嘱托我不要报案。”犹豫再三,爱女心切的赵先生还是选择了向长沙警方求助。

警方调查期间,赵先生又接到“催款人员”用女儿微信发来的信息," 跟你好好说,你要去报警,如果报警借的钱就不用还的话,那人人都去借了 "。

此时,长沙警方通过技术手段,锁定小洁正在株洲市天元区范围内。4日凌晨3时许,长沙警方将相关警情推送至株洲天元警方。鉴于警情重大,天元公安分局嵩山路派出所连夜组织3组民警,对辖区酒店、旅馆逐一进行排查。

早上7时,民警在天元区韶山路某宾馆找到了“受害人”小洁。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遭遇“非法拘禁”的小洁正与其男友杨某在酒店休息,现场并未发现“非法拘禁”犯罪嫌疑人的任何踪迹。随后,民警将小洁与其男友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办案民警何润泽告诉本报记者

当事人并没有被人‘非法拘禁’,就是她本人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连她男朋友都不知道这个事。

原来,在2018年1月,小洁在长沙确实出了一起交通意外,急需用钱,于是找朋友苏某借了钱。随后,朋友苏某也急需用钱,催其归还借款,她就将男朋友的小汽车抵押归还了该笔借款。

再后来,小洁想赎回抵押的男朋友的小汽车,向家人要钱无果的情况下,想出了这么一个歪招:谎称自己被网贷平台人员非法拘禁,冒充网贷平台人员发信息给自己父母,索要3万元 " 欠款 ",甚至拿自己的生命安危作为威胁的筹码。小洁的父亲赵先生报警后,长沙、株洲两地公安调集大量警力侦破,严重浪费警力资源,影响恶劣。

目前,小洁因扰乱公共秩序已被警方依法行政处罚。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