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伟大集团主动扛起社会责任 累计为扶贫事业捐款300多万元
伟大集团主动扛起社会责任 累计为扶贫事业捐款300多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18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株洲新闻联播》视频
助力脱贫攻坚,社会力量在行动。伟大集团主动扛起社会责任,累计为扶贫事业捐款300多万元。

今年46岁的万端容在神农家具城从事保洁工作。万端容家庭困难,丈夫患有肌肉萎缩症,夫妻二人双双下岗,只能靠低保生活。一个多月前,这个困难家庭迎来了好消息,万端容的儿子以优异成绩考上了华中科技大学。这原本是家里的大喜事,夫妻俩却因为几千元学费犯了愁。得知消息后,伟大集团向他们伸出了援手,不但拿出一万元资助孩子读大学,还帮万端容找到了工作。

据了解,伟大集团每年都会出资近10万元,资助贫困学子。从今年开始,伟大集团将会采取跟踪的形式,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从入学到毕业进行全程资助。

伟大集团是我市一家以城乡一体化特色小镇开发建设为主业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主动扛起社会责任,除了长期捐资助学,还积极参与扶贫事业,累计捐款300多万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