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夫妇家中遇害 警方组织500人围山搜捕嫌凶
湖南夫妇家中遇害 警方组织500人围山搜捕嫌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20 点击:

10月19日12时40分左右,随着犯罪嫌疑人杨元武落网,10月15日下午发生在石门县三圣乡的一宗命案顺利告破。
微信图片
10月15日下午,石门县三圣乡发生一起致两人死亡的命案,该乡两河村村民杨某清、丁某香夫妻俩被人杀死在家中。案发后,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迅速展开侦破工作,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系同村组村民杨元武。据此,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成立专案指挥部统一指挥,集中组织抓捕行动,并适时发布了《悬赏通告》。

此前新闻报道↓↓↓

注意!常德石门警方发布悬赏通告,见到图中男人请立刻报警

经过五日五夜艰苦工作,专案指挥部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藏身山区区域。10月19日上午11时许,石门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汝国现场指挥,组织公安民警、辅警和三圣乡当地干部群众近500人,展开拉网式围山搜捕行动,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杨元武。
微信图片
微信图片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