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市公汽公司“坳上镇田家湾村城区公交专线开通”
株洲市公汽公司“坳上镇田家湾村城区公交专线开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21 点击:

为了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近日,市公汽公司开通了苏仙区坳上镇田家湾村城区公交专线,方便市民出行。

坳上镇田家湾村是镇里的人口大村,有将近3000本地人口,随着城区的发展,这里因为离城近的优势,不少企业开始在这里开发投资,外来务工人员也越来越多。但是由于镇里面的公交线路只通到镇上,大家的出行需求也越来越迫切。

在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过程中,市公汽公司经过前期调研,于近日开通了田家湾临时公交专线车,解决沿线村民出行难题。

田家湾村公交专线具体行驶路线时间如下:

行驶路径:田家湾八十八组—园泉路—海泉路—兴义物流园

田家湾八十八组发车时间:6:40、8:20、13:00、14:20、17:10、18:20

兴义物流发车时间:7:30、12:20、13:40、16:30、17:50

来源:郴州市电视台《天天播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