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两男子演双簧专门敲诈的士司机 被常德公安抓获
两男子演双簧专门敲诈的士司机 被常德公安抓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21 点击:

10月20日,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丹阳派出所破获系列“碰瓷”案。涉案的两名黑龙江省男子,利用自己身上的陈旧脊椎骨伤,在乘坐的士时声称摔成“骨折”,以此骗取医药费。在不到3年时间,两名男子流窜山东、浙江、四川、江西和湖南等地,先后作案26起,诈骗钱财11万多元。

10月12日,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丹阳派出所接到辖区某保险公司报案:投保人戴师傅,是桃源县的一名的士司机。10月10日12时28分,他像往常一样驾驶的士带客。在车辆起步时,后座上车的一名男子何某由于还没有坐稳,车门也没关,从车上摔下来,经入院检查诊断为脊椎骨L1压缩性骨折。后双方私下协商,戴师傅赔偿何某医药费7789元。

保险公司通过联网查询,发现10月4日,何某在岳阳也发生了类似事件,且受伤部位一致。通过对何某身份信息查询,发现其在全国多个城市涉及同样的理赔案件达26起,疑似“碰瓷”,遂向辖区丹阳派出所报案。

接到报案后,丹阳派出所副所长杨杰率民警立即展开立案调查。10月16日,杨杰等民警通过循线追踪,蹲点守候,在邵东县城某宾馆内将准备在该县作案的犯罪嫌疑人何某、关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现年58岁的犯罪嫌疑人何某系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人,2016年底,他不慎在家中跌倒,检查出脊椎压缩性骨折。只要好好在家休养,身体并无大碍,岂料,何某却动起歪脑筋,邀老乡关某利用其脊椎陈旧性骨折去“碰瓷”,在当地“小试牛刀”,轻松得手8千元。见钱来得快,两人便先后辗转山东、浙江、四川、江西、湖南等地专挑的士作案。

据何某交代,两人专门针对县城的士司机,且专挑城郊偏僻没有摄像头的地点作案。作案时,关某坐在副驾驶吸引的士司机的注意力,何某却等着司机开车起步时,拉开车门摔倒在地“骨折”,并索赔医药费,每次诈骗金额几千元不等。现初步查实两人流窜多省市作案26起,诈骗金额达11万多元。

目前,两人因涉嫌诈骗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