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衡阳关停25家米粉加工黑窝点
衡阳关停25家米粉加工黑窝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21 点击:

近日,衡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县纪检监察、乡镇食安办等部门组成食品监督检查小组开展联合整治行动,针对辖区内的食品小作坊、餐饮、食品摊贩、黑窝点、黑作坊等进行摸排和查处,截至目前已对25家米粉加工小作坊依法关停。

微信截图

自今年10月中旬开展行动以来,检查小组检查了云集、向阳等11个乡镇(街道),联合整治食品摊贩213个,对142家不规范的食品加工经营户责令整改,对25家无“食品生产安全标准”、生产卫生条件不符合食品生产要求、且存在严重食品质量安全隐患的米粉生产加工小作坊实行就地关停,并移交当地监管所进行依法处置。
据悉,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衡南县市场监管局不断抓学习、找问题、剖原因、明对策,并结合主题教育,找准监管切口,联合县公安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在全县范围内打响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严厉打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查处取缔“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重点整治学校及幼儿园周边违法食品经营行为,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微信截图

衡南县市场监管局食品监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联合整治行动以食品小作坊整治为突破口,联合对辖区内食品小作坊、餐饮、食品摊贩、黑窝点、黑作坊进行重拳出击、集中整治,严厉打击和震慑了一批非法加工生产食品的“黑窝点”“黑作坊”,逐步引导和规范了一批从事食品加工制作的食品经营户,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