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这27人终身禁驾!还有这些突出高风险路段要注意!
这27人终身禁驾!还有这些突出高风险路段要注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30 点击:

10月29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召开“五大曝光”行动新闻通气会,通报10月突出违法车辆、高危风险运输企业、终生禁驾人员、典型案例、高风险路段及3起道路交通事故深度调查的情况。其中,全省有27名驾驶员,因肇事逃逸、涉酒驾驶造成重大交通事故等犯罪行为,被终生禁驾。

9月21日-10月20日终生禁驾名单

今年4月9日,杭瑞高速公路沅陵段发生一起小客车与半挂车追尾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车辆及公路设施受损,直接经济损失约100万元。
经高警局怀化支队对该事故的深度调查,肇事驾驶人杨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依法被刑事打击。另查明,肇事车主龙某明知驾驶人杨某当天精神状态不好、疲劳,仍安排其连夜驾车从吉首开往长沙。车主龙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沅陵县公安局刑事立案,目前已移送沅陵县检察院审查起诉。
今年以来,全省按程序启动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深度调查9起,目前,已完成8起较大事故以及50起死亡1-2人事故的深度调查,33名涉案人员被追究刑事责任,其中,较大事故追究5人,16名监管部门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诫勉谈话或通报批评,共发现各类问题和安全隐患75个。
10月29日,省交管部门还通报了10月突出高风险路段。
而在此次通报的终生禁驾名单中,27名驾驶员有两名是因为肇事逃逸,其余25人为涉酒驾驶后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在9月21日至10月20日期间的高位风险运输企业中,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违法总数97起,排名公路客运企业违法数量第一位。

高危风险运输企业名单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治部主任 王千雄:公安交管部门已将上述通报的车辆和企业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并将督促其限期整改,要求运输企业加强驾驶人的安全教育。下步,全省公安交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路面执法力度,严管重点路段、重点车辆,严查重点违法,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