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到省展览馆赏遍天下艺术品
到省展览馆赏遍天下艺术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11-04 点击:

  被誉为“艺术品百宝箱”的湖南文化艺术收藏品展览会,将在11月21日再度亮相湖南省展览馆。届时,市民可在展会现场,一览书画、红木根雕、古典家具、宝玉奇石、陶瓷古玩、翡翠玛瑙等精美艺术品。

  据第十二届湖南文化艺术收藏品展览会组委会负责人熊震介绍,本届展会将延续以往“品类丰富”的特点,将在超过2万平米的展馆内,展出书画、红木根雕等艺术品。

  尤其值得称道的是,本届展会将特别举办“景德镇陶瓷展”,展出景德镇瓷器精品。

  其中,时尚、个性的创意陶瓷将成为亮点。“从陶瓷材质、制作理念、瓷器形状等,创意瓷器的多方面都展示着来自生活、形形色色的创意,不禁让人发出‘创意陶瓷如此奇妙’的感叹。”熊震补充说,在为期4天的展会上,台湾珊瑚、苏州玉雕、巴基斯坦玉石等也将集中“现身”。而在展会现场,市民还可免费观赏民族文化达人秀,参加各项文化互动活动。 

新闻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