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几十名老人卖房筹款 却被养老公寓无情“抛弃” 几十万就这样打水漂?
几十名老人卖房筹款 却被养老公寓无情“抛弃” 几十万就这样打水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0 点击:

长沙的张嗲嗲两年前因为做完癌症手术,特别需要寻找一家景色优美,空气新鲜的养老公寓来疗养。去年张嗲嗲终于找到了这家和盛园凤凰岛智慧养生城,旁边就是国家级3A级景区赤马湖,这里还曾经举办过多次“千叟宴”。
好不容易交了三万多块钱住了进来,没想到现在整个和盛园凤凰岛智慧养生城,却只剩下了三十多位老人,“困守”在这个凤凰岛上,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张嗲嗲告诉记者,从今年的9月24号开始,和盛园凤凰岛智慧养生城的负责人就突然“失联”,员工随后全部撤离了这里。记者赶到长沙和盛园凤凰岛智慧养生城,一进门就被各种各样的奖状奖牌晃晕了眼。

既然这家和盛园凤凰岛智慧养生城来头这么大,可为什么一开始张嗲嗲却口口声声指责,老人们被养老公司给“抛弃”了呢?这个事情,还得从2016年和盛园凤凰岛智慧养生城,开始向老人们推销养老公寓项目开始说起。
汪娭毑是长沙人,虽然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自己在长沙也有一套养老的房子,可是那个时候她感到非常孤独。
汪娭毑看到了和盛园凤凰岛智慧养生城的宣传资料之后,特意来考察了几次。

几乎来和盛园凤凰岛智慧养生城看过的老人,几乎都打定主意要在这里养老。在今年9月份之前,住在这里的老人们曾经一度达到300多人。于是,和盛园凤凰岛智慧养生城开始准备所谓的“二期工程”。

-02-
老人们觉得这家和盛园凤凰岛智慧养生城的建设和规划,都相当“靠谱”。于是,都办理了入住手续。如果老人预交床位费,就享受分红和房租折扣,很多老人都预交了几万到几十万的预付款。
甚至有的老人,把老家的房子卖了,将卖房款投入了进来,为的就是今后养老能够靠谱点。没想到的是,现在这里的负责人员和工作人员却人去楼空了。

老人回忆,一直到今年的9月24号之前,和盛园凤凰岛智慧养生城都还在正常运转。而且在9月18号当天,还曾经举办了“千叟宴”,开了70多桌。不少老人就是在当天续交预付款。

然而就在办理“千叟宴”四天之后的9月22号之后,老人发现负责管理和盛园凤凰岛智慧养生城的谢鹏,突然失联了。

和盛园凤凰岛智慧养生城的负责人谢某突然失联,大部分工作人员也从养老院撤离了,不少老人只能选择回家等消息。
而留下来的近四十位老人们,大都是将老家的房子卖掉,无家可归,或者是将全部的养老钱都投入进来的老人们。他们目前面临的问题,就是吃饭,用水和用电等问题。于是,老人们找到了负责开发养生城的董事长谢蔚然。

而写下这份承诺书之后,负责开发养生城的谢蔚然跟养生城负责人谢鹏一样,也失联了。当地相关部门在得知和盛园凤凰岛智慧养生城出现异常之后,镇村两级立即介入了协调工作。
目前,当地政府也定时的安排工作人员,对和盛园凤凰岛养生城进行巡查,保证老人安全,同时,也安排专人负责老人们饮食的问题。
而对于和盛园凤凰岛养生城负责人先后“失联”的问题,以及老人的预付款被“带”走的问题,当地政府和长沙警方已经介入了调查。

律师建议老人们尽快通过诉讼的方式,向和盛园凤凰岛智慧养生城的项目所有公司,长沙和盛园养生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维权,要求其尽快偿还老人们已经缴纳的预付款。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